第六支部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式

作者:博物馆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博物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式。

大会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会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观看过开幕式的直播后,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武永刚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凝聚了全党的智慧和力量,为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动力、提振了信心。中医药人的自信,源于对中医药文化的自信。我们要牢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对中医药的文化自信,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青年党员李亚楠说:习近平总书记特意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长在春风里生在国旗下。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就要求我们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开展促进了本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更好的指导部门的业务工作,全力以赴推动中医药文化发展,向着未来宽阔的大道坚毅前行。(博物馆文、图/李亚楠、陈凯)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