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物馆参加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吕慧媛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我校博物馆参加2022年烟台市暨芝罘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芝罘区旅游大世界北广场举行,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八个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包括我馆在内的30多家科普教育基地、科技馆、区科技协会等相关单位参与了这场科普盛宴。

开幕仪式上,举行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作为牟平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接受授牌。博物馆组织科普宣教团队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页、博物馆宣传册页,开展安神助眠中药香囊制作、传拓技艺体验等活动,展示博物馆文创,以多种形式科普健康生活方式,展现中医药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受到市民好评,提升我校美誉度。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