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物馆举办第五届杏林青春宣教团开班仪式

作者:王思雪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第五届杏林青春宣教团于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开班仪式。

杏林青春宣教团成立的初衷是传承中医药文化,拓展学生们的中医药视野,面向学校及社会进行志愿服务。团队2018年成立至今,5年时间不断蜕变,第五届杏林青春宣教团面向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在校大学生进行招募,共收到160份简历,经过三轮选拔,共有40名同学被录取,涵盖中医系、中药系、针康系、护理系、医学系共5大系部11专业。

第五届杏林青春宣教团的成立离不来学校及各系部的支持,在未来博物馆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及服务。(博物馆文、图/王思雪)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