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年底总结茶话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思雪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2021年1月1日上午9点30分,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年底总结茶话会暨中医药文化节”。本次活动由博物馆支持,宣教部组织举办,杏林青春宣教团第二届和第三届成员参加。

本次总结茶话会主要进行了三个方面。首先,宣教部老师对2020年这一年以来的宣教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进步和服务付出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并对2021年的宣教团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介绍。其次,对优秀同学进行嘉奖,颁发博物馆文创产品以兹鼓励。最后,宣教团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是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展望,希望宣教团的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创新,将这份热情继续传递下去。(博物馆 文/王思雪 图/郑翰林)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