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故事》特别节目《博物馆里的故事》---走进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的最后一天,烟台电视台《烟台故事》特别节目《博物馆里的故事》栏目组走进了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博物馆为科普中医药文化,让大众体会中医药文化的魅力。馆长宋永刚,宣教部老师吕慧媛进行指导,宣教部老师王思雪主讲。由中医药的发展到日常生活中的药食同源,由针灸铜人诞生到现代医学的发展。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观众更加了解中医药,让中医药文化走进大家的生活。

本节目将于2020年1月9日在烟台公共频道19:57、新闻综合频道21:45首播,次日新闻综合频道7:51 11:39重播。

(博物馆文/王思雪 图/宣教团 毛嘉凝)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