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纪委区监委来我馆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牟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付晓、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夫泉携牟平区纪委区监委和通海路社区的同志们来我馆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我校纪委书记耿少平、博物馆馆长宋永刚及博物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牟平区的同志们,并陪同参观学习。

在我校和牟平区纪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馆打造成了牟平区纪委中医特色廉政教育现场教学点。双方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中的廉政元素,将中医“治未病”理念与纪检监察机关“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原则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工作方法相融合,采取不换硬件换软件方式打造特色廉政教育载体,以全新的方式和新颖的理念让党员领导干部在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感受我们传承几千年的廉政思想和优秀品格,以达到提前介入、精准预防的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崔书记高度赞扬博物馆中医特色廉政教育工作,围绕发挥博物馆中医特色现场教学与廉政教育如何紧密结合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设性意见。双方将继续推进和完善博物馆廉政教育相关工作。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