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杏林青春宣教团纳新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在2019年11月8日,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第二届杏林青春宣教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纳新学校四系同学展现出了对博物馆的热情,有近百名同学通过了初试。经过选拔共有66名同学通过复试,正式成为了杏林青春宣教团的一员。

    本次面试员由博物馆老师和第一届杏林青春宣教团各分部组长组成。在面试的过程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着对中医药文化的热爱和对博物馆大家庭的向往积极的展示自己的特长。例如,陈式太极拳、乐器演奏、舞蹈、书法作品、摄影作品等等。

    杏林青春宣教团成立于2018年10月,成立至今取得过校园榜样等荣誉。宣教团旨在培养学生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探索中医药文化的奥秘。也通过一系列多元化的志愿者服务来锻炼自己的能力,把所学的知识更好的运用出来。希望加入宣教团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博物馆文/王思雪 图/张心茹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