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申报成果入围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的通知》。博物馆申报的“讲好中医故事,打造杏林宣教品牌”被确定为特色展示项目。我校是全国入围此项目的三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是山东省入围此项目的三所院校之一,也是全国唯一入围此项目的医学院校。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经过高校自主申报、专家通讯评议、会议终审推荐、网上公示四个环节,共确定示范项目10项、特色展示项目30项。博物馆获此殊荣,是对我校在传播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领域所付出的不懈努力给与的充分肯定。博物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博物馆 文、图/宋永刚)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