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物馆与针康系联合举办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吕慧媛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2022年全国科普日牟平区主场活动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健康义诊活动在通海路社区举行。由我校博物馆、针康系、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支部共13人组成的中医药文化宣讲和义诊服务队走进社区,为居民“面对面”地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活动区域同时进行,分别是中医诊疗健康服务区域、安神助眠中药香囊制作区域、健康养生手册宣讲区域。服务队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页,普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耐心仔细地给居民进行诊疗,并回答疑问,和居民一起制作安神助眠中药香囊。现场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从多方面对社区群众进行了健康服务和健康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博物馆 文/吕慧媛 图/陈凯)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