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举办“学党史迎中秋、猜灯谜悟中医”活动

作者:博物馆陈凯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博物馆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于9月10日恰逢中秋节和教师节之际,在校园岐黄亭举办“学党史迎中秋、猜灯谜悟中医”活动。

活动以猜谜答题为主要内容,设置党史学习教育题、中医药字谜和教师节相关知识共100道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进行赏灯答题,赢取礼品。同时活动还有设置投壶、中药香囊手工制作等区域,吸引众多师生“大显身手”,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师生的点赞,参与活动人员有序排起了队伍,在收获猜谜答题的礼品之外,还将党史知识和专业兴趣收入囊中,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培养师生爱国爱党情怀,让博物馆的传统文化越发融入校园生活”的活动目的。(博物馆 文/陈凯 图/柳媛馨)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