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特色“治未病”廉政基地验收

作者:王思雪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烟台市监委委员栾云刚、纪委宣传部部长崔一新、副部长于向刚、牟平区纪委书记崔付晓、副书记卜昭辉、常委赵艳东一行七人,来我馆进行了中医特色“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现场验收工作。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的讲解员老师为领导们进行了中医特色“治未病”廉政教育的讲解。将中医药文化与廉政教育结合,用中医“治未病”这一理念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廉政教育目标相契合。通过了解中医药文化独特的防病、治病方法,以涵养正气,培养锻炼党性,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烟台市纪委和牟平区纪委的领导对中医特色“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寄予了高度评价,并说道“党员干部要修身养性,始终做到将廉政这一思想放在心中。”博物馆 文/图 王思雪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