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杨泓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吕文刚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杨泓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袁志勇以及党委副书记战文翔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张立祥代表学校对杨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张立祥指出,学校近年来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内涵建设,在凸显中医药行业办学特色、示范引领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建设中医药校园文化、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招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张立祥认为,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很多成功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校同属卫生类高职高专院校,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在相关专业领域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杨泓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达了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的意愿。会后,双方有关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建设、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杨泓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办公室 文/吕东刚 图/焉旭光 编辑/徐素旋)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