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物馆获评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作者:博物馆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公示的通知》,我校建设的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被评为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去年十二月,由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科长张凡一行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反馈会中屡次用“震撼”一词表达对博物馆的高度评价:对馆藏文物之丰富感到震撼、对布展水平之高超感到震撼、对宣教队伍之娴熟感到震撼,也对工作团队之高效感到震撼。同时,专家组从中医药健康旅游与博物馆相结合、抓住老者和幼童两大中医药健康旅游的“首”与“尾”、拓展中医药文创产品新出路等方面指明了博物馆建设工作未来努力的方向。

  获此殊荣,是对博物馆长期致力于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的辛勤工作给与的充分肯定。

专家组实地考察博物馆

专家组反馈意见现场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