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来我校博物馆参观

作者:吕慧媛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秋带队40余党员干部来我校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香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黄骏,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贺业涛、我校副校长耿少平陪同参观,区医保局部分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活动。我馆陈凯老师与牟平区纪委徐迎港同志共同奉献了一场中医“治未病”廉政讲解。

讲解老师以中医药“治未病”的视角带领同志们了解中医药的历史与文化,将养生防病的“未病观”与廉政教育防微杜渐的目标相结合,发挥中医药康养的优势,关怀党员干部的身心健康,使之“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开展了一场中医药特色的廉政活动。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