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折柳仪式暨中医药文化传承班结业典礼

作者:博物馆陈凯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2日,博物馆举办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折柳仪式暨中医药文化传承班结业典礼。仪式由博物馆陈凯老师主持,徐宏举老师、王思雪老师及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典礼仪式。

活动按照四个部分进行,分别为回顾杏林青春宣教团团队的历程、颁发志愿服务证书、惜别交谈会和合影留念。

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成立于2020年11月19日,36名2020级成员来自四个系部,同学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真情服务广大群众,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团队成员志愿服务时长达1055小时,参与的项目“杏林种子行动”被市委宣传部等八个部门确定为烟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在第二届烟台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铜奖。

交谈会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往日表现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不免叮嘱,对大家未来的发展展开畅想。宣教团的同学们对博物馆两年来的志愿服务时光展开回忆,将今日的自己与刚上大学时的自己进行比较,感叹于时光的飞逝,慰藉于自己的成长,感谢遇见博物馆的老师和同学们,将各自的校园生活点缀的更加多元化,以后也定会将科普中医药文化持续下去。

会后,第三届杏林青春宣教团与带教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博物馆文/陈凯 图/韩培洁)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