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做好廉政服务

作者:博物馆王思雪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配合牟平区纪委廉政教育,共进行“治未病”廉政接待21场次,服务了涵盖公安局、政法委、法院、司法局、海警局、银保监会、税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银行等单位,受到各单位的广泛好评。

在寒假期间,博物馆依旧不忘初心,廉政教育这根弦始终不曾松懈,在2022年2月22日,牟平纪委、烟台海研制药共计11人到我馆进行廉政参观,馆长宋永刚,宣教部吕慧媛进行接待。严于利己,防微杜渐,牟平纪委、烟台海研制药一行与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对于博物馆设置的廉政点给予高度肯定。

博物馆在2022年度依旧不断学习,持续开展中医药文化相关特色活动。(博物馆 文/王思雪)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