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4月第1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杏林讲坛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上午8:20 3号实训楼503

《导引与养生》

主讲:王思雪

“导引”这个听起来有些陌生的词语是如何从“舞蹈”发展而来,这期间经历了怎么样的发展变化。《庄子》中的“导引神气,以寿形魄。”又表达了导引与养生之间有着什么样的联系。明代又为何将中医的十三科改为十一科……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在周六的上午和大家一起揭晓……

博物馆影院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上午9:20 3号实训楼503:《武当》

【剧情简介】:

19世纪末,清朝廷腐败无能,外国列强视中华民族为“东亚病夫”,相继侵入中国。江城的武当正宗流派掌门陈伟,为挫败洋人气焰,不顾个人安危,赴中州打擂。他虽然打败了对手,然而却遭到歹人暗害。陈伟的大弟子、武艺高强的武云龙誓为师父报仇,与陈伟的独生女儿陈雪娇一同前往中州,踏上了家仇国恨之路……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2019年4月4日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