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物馆团体参观讲解服务工作的相关规定

作者:博物馆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随着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社会知名度不断加大,参观人员日益增多,而博物馆工作人员较少,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避免因活动时间重叠、沟通不及时等原因对工作造成的不便,学校决定对博物馆团体参观服务工作做如下规定:

一、执行博物馆团体参观服务预约制度,参观团体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讲解服务需要提前一周向博物馆预约,以便统筹安排,预约电话0535-5136829。

二、博物馆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9:00—17:00,周一周二闭馆。无特殊情况闭馆期间不予接待,特殊情况需由联系人填写博物馆讲解服务申请单(见附件),报学校领导审批、签字后交博物馆,安排执行。如果参观时间、人数有所变动,请提前通知博物馆工作人员。

三、本规定的使用范围包括:

1.学校统一组织的集体活动;

2.校外团体参观活动。

本规定自2017年9月12日起执行。

博物馆团体参观预约服务申请单.doc

博物馆预约讲解服务申请单.doc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2017年9月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