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宣教团纳新宣传活动

作者:李洪鑫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激情,新的挑战,新的希望”。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杏林青春宣教团于11月7日至11月8日在操场举行纳新宣传活动,博物馆宣教部老师带队,部分第二届宣教团成员参加。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我们绘声绘色的宣传,使20级新生对于宣教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许多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加入博物馆大家庭群等待面试,并对日后馆内的宣讲活动表示期待。

新成员的加入,将会为宣教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加入,是宣教团的希望,相信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博物馆义务活动,更好的服务社会,做好一个志愿者的本职工作,宣教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宣教团 文/李洪鑫 图/宋子越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