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健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王鑫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10月29日,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健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袁志勇以及党委副书记战文翔、副校长田雷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之进行了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张立祥代表学校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示范引领、中医药文化建设、图书馆运行管理、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具有较长的办学历史,在学校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果,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校属同类高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具有相似性,相互学习借鉴对于共同发展有较强的促进作用,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办学层次提升等领域多开展交流合作。

刘健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在学校内涵建设、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校之间相互加强联系与交流,积极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医药卫生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健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办公室 文/王鑫 图/焉旭光 编辑/徐素旋)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