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由此起航,未来无限可期

作者:宣教团杜林源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举行2020届迎新活动。刚接到迎新活动任务的时候,大家都感到有些紧张和压力。由于疫情原因,宣教团的同学们长时间没有接触参观者了。为了充分准备这次活动,有讲解任务的学同学抽出休息时间,到馆内反复模拟练习。面对压力和不安我们虽然有些畏惧,但我们也渴望成长。

迎新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分为讲解组、直播组、摄影组、引导组和新闻组,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当参观人数过多时,灵活变动岗位,组内人员互相帮助,协同作战,挥洒青春的汗水。宣教团的同学们在此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大家都有着强烈的信念感。

这一次在2020届小萌新面前我们不仅是学长学姐,还是代表博物馆的一份子。尽管参观的客人们都戴着口罩,但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到了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和喜爱。从他们身上仿佛看到了一年前踏进博物馆的我们,不断感叹着中医药文化的神奇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宣教团文/杜林源 图/王丹池)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