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瓜果飘香,迎新共创辉煌

作者:王慧馨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瓜果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0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们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更是为这一天的到来做了准备,一大早就有家长和新生来参观,我们杏林青春宣教团热情接待,分工明确,细心讲解,直播队伍线上直播宣传,老师细心统筹安排,门口有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产品展示,另有队伍跟着老师做纯中药香珠手串,在老师的指导下和泥、压模、脱模、晾晒、最后设计穿串,一点点纯手工制作,吸引了一大批参观者的目光。参观者络绎不绝,杏林青春宣教团队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宣讲导引。

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顶住压力再创辉煌,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博物馆这个大家庭中。(宣教团 文/王慧馨 图/宋其臻)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