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二届烟台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张帆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7月24日至26日,第二届烟台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烟台市芝罘区社会组织创益园举行,我校推荐的项目获评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两项。

比赛过程中,各项目组分别通过路演和答辩方式展示了项目的概况、特色、服务效果和社会影响力,受到了现场评委的认可和赞扬。其中,中医系团总支申报的“爱满夕阳”关爱花甲老人项目喜获大赛金奖,是全市获此殊荣的十个项目之一;针康系团总支申报的“红色医心•健康惠民”公益项目喜获银奖;护理系团总支申报的“红珊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申报的“杏林种子行动”中医药文化宣教项目喜获铜奖。这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

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凝练青年志愿服务特色优势,着力打造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文/张帆 图/陈凯 编辑/徐素旋)

QQ图片20200728094932_副本.jpg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