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欢迎你来我这里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秋,在顺着时间向我们靠近,大一的新生们也顺着阳光来到了学校,我们博物馆这个大家庭也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

    经过自愿报名、系部初试以及博物馆的复试,最终我们迎来了30多位有颜值有才华也有能力的学弟学妹们,他们每个人都十分优秀。他们用乐器演奏出华美的乐章;他们歌声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她们用书法向我们展示了汉字的魅力;她们用绘画向我们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有护理系的学弟用话剧为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有了这些学弟学妹们的加入,相信我们博物馆今后的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也坚信我们博物馆今后的发展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小萌新们在博物馆中的成长吧,让我们携手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未来!

(文/18高护06班张心茹)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