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老年体协来我校参观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山东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烟台市老年体协主席仇善强,副主席郝风利、陈华安、姜振华一行20人来我校参观即将开馆的中医药博物馆。

纪委书记、中医药博物馆布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耿少平,博物馆馆长宋永刚,西医教学部主任荆雪宁等就中医药专题馆、中医药史馆、中药标本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等四个专题向客人介绍了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情况和布展藏品。参观过程中,学校领导与来访客人就博物馆开馆运营方式、志愿者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烟台市老年体协成员单位烟台大学、工商学院客人,烟台市老年体协理事单位冰轮集团、万华集团、港务集团、交运集团等客人,对学校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和布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等正式开馆后组织本单位人员前来参观,更多地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

(离退休工作处 文/丁信科 图/陈华安)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