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接待我校万余人2019年单招考生及家长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了配合学校单招考试的工作,展示我校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传播中医药文化,2019年4月20、21日,博物馆提供了八场公益讲解服务,接待了万余名考生和家长。

单招期间,博物馆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为了提供优质的服务,博物馆不仅有宣传活动的老师们,杏林青春宣教团的28名同学们,发挥志愿者精神,也来到馆里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服务。我们的志愿小杏人们提供讲解,引导展览,拍摄照片,介绍学校情况,宣传中医药文化,带着中医药的专业知识与饱满的热情带领参观的考生与家长们开启了一次又一次的中医药文化之旅。

休息区,坐满了小憩的家长们,三三两两的讨论着话题。多功能厅,播放着学校宣传片及博物馆中医药文化系列专题片,座无虚席,很多家长只能站在旁边观看宣传片。看到多功能厅有很多站着的家长们,大家便一起把办公室的凳子搬出来,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休息座位;这边的家长们需要饮水,大家便给倒上热水;对于家长们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宣教团成员都给予细心解答、耐心引导,服务无微不至。

本次的单招期间是我们杏林青春宣教团的同学们第一次大规模的接待活动,同学们展现出了临场不惧的专业姿态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不仅带领考生和家长们亲身体会中医药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博物馆 文、图/王思雪)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