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杏林青春宣教团骨干臧倬冉参加学校共青团“与信仰对话”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挥同辈教育作用,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成长成才,4月22日下午,学校团委邀请四位青年学生典型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与信仰对话”青春故事分享会。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杏林青春”宣教团骨干臧倬冉与针康系学生会主席林泉明、2017级中医系15班刘静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长王佩勋一同分享了自立自强、拼搏进取的青春故事。

分享会上臧倬冉介绍了宣教团基本情况,展示了宣教团举办的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博物馆杏林青春宣教团是一个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他们用无私奉献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广泛传播中医药文化。成立近一年来,宣教团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等学校重大活动期间为校内外来宾提供讲解服务近50场次,为烟台市部分中小学学生和家长近300人次提供研学服务。同时,宣教团还走出校门、走进街道社区,依托传统节日宣讲中医药文化知识,受到了烟台市民的广泛赞誉。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个个奋斗的故事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大家一致认为,与青年典型面对面交流,感到非常亲切,今后一定要向身边榜样学习,向优秀典型看齐,珍惜青春时光,扎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博物馆 文/图 吕慧媛)

Copy Right 2017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5136935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